临安二十君.

曾用🆔:浙江的老郑俏模样.

【风月情浓】庆余年乙女向国庆联文预告

鱼上仙(本宣预告):








开辟鸿蒙,谁为情种?都只为风月情浓。 趁着这奈何天、伤怀日、寂寥时,试遣愚衷。








12:00  |  @闵辞 


范闲——【和男朋友一起穿越这件事合理吗】




「你爱的,究竟是我的灵魂,还是我的身体?」








13:00  |  @说不明书 


陈萍萍——【蜜三刀】




不知从何时起,陈萍萍不再喜食蜜枣。


房中矮几上每日出现的竟是程记果子家的蜜三刀,听说是夫人要求的。




「要求的?」


「可不就是要求的么,说是帮院长戒瘾。」


「戒的哪门子瘾?」


「口腹蜜剑,两面三刀的瘾。」








14:00  |  @一口抹茶千层 


陈萍萍——【再不哄夫人就真跑啦】




「夫人,您到底打算何时回去啊?您看我们这也不好向院长交代不是?」 王启年愁的脸都皱成了苦瓜,就差给你跪下磕头求你回去了


「回去?回去做什么?你和你手底下那几个几次差点让我一命呜呼的手怎么不想着如何向你们陈院长交代啊」 得,谁劝都没用


「那就只能……用这招了!」范闲匆匆忙忙跑进院中,你还没看见人就听得都是什么“院长病了”,你可听不得这些,心下一惊就跟他回了鉴查院


「这就是你跟我说的……院长病了?师兄,你现在骗我骗的可以啊,挺有一套啊?」


「不怪范闲,是我让他这么说的」陈萍萍一直含笑看着你,突然开口,「你过来看看,是心病」你身体不自觉的就往他身边靠,「心病还须心药医,你叫我回来做什么」


「你不就是我的心药?」








15:00  |  @曳晓 


庆帝——【万年欢】




穿越之后,我成了兵部尚书秦朗的小女儿幼宁。官员家的女孩儿都是要进宫选秀等待皇帝分配的。


早晚要进宫嫁予皇室,我当然是期待着老皇帝早死,我好嫁给他的儿子。谁不喜欢年轻漂亮的啊?太子溜光水滑,二皇子幽默风趣,三皇子小正太我也可以!


什么?老橘子皮要把我笑纳了?NONO!








16:00  |  @林宸_玥铧 


庆帝——【鸳鸯罗帐】




庆国京都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潮汹涌。


「朕的妃子,真是好大的胆子啊。」


这是给予你这只雏鸟最后的纵容。








17:00  |  @浙江的老郑俏模样. 


林若甫——【离恨天】




庆史上一翻她是奸诈狡猾的女佞臣,权势滔天,残暴不仁,生前满朝文武恨不得将其千刀万剐,挫骨扬灰,死后则笑罪有应得,如她这般穷凶恶极之人,竟有痴人为她立坟冢。








18:00  |  @镜中尘 


王启年——【非心不语】




「王启年,你不是自称轻功天下第一吗?那为什么每次我都能砸中你?」


「嘿嘿。夫人丢过来的碗,岂有避开之理?」








19:00  |  @白白白白白 


李承泽——【不逢时】




他说:「你知道我们之间所有的一切左不过是我想与你做一场交易?」


你笑着答道:「你叹你没早早付出真心,我只叹我们相遇不逢时。」








20:00  |  @三千青丝为君留 


陈萍萍——【渡】




「李云宣,陈萍萍一身傲骨不惧生死,唯独对你,甘愿低头俯首称臣。」








21:00  |  @鱼上仙(本宣预告) 


陈萍萍——【坠欢重拾】




「仗着陈萍萍对你余情未了,这些年你没少利用鉴查院为你办事。」








22:00  |  @三初大王 


李承乾——《云生结海楼》




「你瞧,这琉璃珠翠花繁美精致,亦如本宫予你之心长久不败。」 「可它终究,是一朵假花。」








23:00  |  @柳笙雪 


陈萍萍——【解连环 · 谨以解矣】




玉鞭重倚,却沉吟未上,又萦离思


西窗夜凉雨霁,叹幽欢未足,何事轻弃。


连环结,一环扣一环,环环相扣


扣来扣去成了死结




于是范闲一觉醒来发现天变了:啥?教父变成了妹夫?








感谢海报制作@三初大王 


感谢十二位老师一同造梦,敬请期待















评论(3)

热度(2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